晨曦

Tommy x Simone 胡编乱造向 /1

Simone审视着镜中的自己,红色连衣裙勾勒出纤细的腰,颈部修长如天鹅,波浪大卷柔顺富有光泽,妆容精致,一双丹凤眼一弯便是风情万千,纵然岁月有痕,但是也并不影响她的美丽,反而更多了几分年轻女孩没有的韵味。

“亲爱的,你今天真好看。”Karl为她戴上闪着细碎光芒的项链,“现在更完美了。但你实在不必为一个十五岁小朋友的生日晚宴大费心思。”

“Naomi是我最好的朋友,她举办我自然要费一番心思。”Simone说着检查自己备好的礼物,包装精美,是一款洋气的条纹领带,很适合十五岁的男孩戴。

“更重要的是,今天Dorota也会来。”

“那位穿白色蕾丝蓬蓬裙假装自己十八岁的中年女士?”

“你的记忆力很不错。好了,走吧。”Simone说着挽住Karl的手,两人对视一笑。

Naomi家已陆陆续续来了一些人,Naomi带着Tommy站在大门处迎接宾客。Tommy已是俊朗少年模样,只是稚气仍在。Naomi妆容得体,笑容如沐春风,不过这个对这个圈子的人来讲,这样的笑容小菜一碟。

Tommy应付着一个一个宾客,终于得空时,皱起眉问Naomi。

“你不是说今天Simone会来吗?”

“没有礼貌,叫Simone阿姨。”

“知道了。她今天会来吧。”

Naomi没注意到儿子的奇怪之处:“会来的,今天早上我刚和Simone通过电话。”

话音刚落,眼前便出现了Simone,人未到,香气已至。

“Simone,你可终于来了,刚刚Tommy还在问你怎么还没来。”Naomi笑着迎上去。

“你今天真漂亮。”Tommy没等Simone回应便开口,然后目不转睛地盯着她。

SImone很喜欢Tommy的直白,眉眼一弯:“谢谢赞美,你今天也很好看。”

旋即拿出准备好的礼盒递给Tommy,笑意盈盈:“小Tommy生日快乐,十五岁了,我想你应该会需要一条得体的领带。你看看喜不喜欢,我挑了很久。”

Tommy对小这个修饰词有些不满,但他听闻Simone挑了很久便立刻将小小的不快忘在脑后。只要是她送的,他都喜欢。带着期待拆开盒子,果然是她的风格,很高调但是富有品味,Tommy不假思索表达了喜爱:“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

Naomi一眼便认出礼物价格不菲,声音扬了扬:“这太破费了,他才十五岁。去年你送他的钢笔可也不便宜。这孩子当宝贝似的都舍不得用。”

“价格不重要。毕竟是Naomi你的儿子,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旋即Simone对Tommy眨眨眼:“正好今天你穿的西装和这条领带很搭,你想试试吗。”她虽然气场强大,但身材娇小,穿上高跟鞋刚好和Tommy一样高。

Tommy一时愣住,无从招架突然袭来的香气和Simone放大的笑容,忘记了回答。

”Tommy?“

“好。”他回过神。

Simone伸手解开Tommy的领带递给Naomi,然后取出自己送的领带:“我送的,当然得我亲手戴上。”

Tommy实在被这剧情发展惊到。他心跳加速,站在原地,屏住了呼吸。他们那么近,那么近,近到他可以数清她的睫毛,看到她点缀在眼皮上的亮片。Simone的手也很美,纤长柔嫩,涂着红色的甲油,点缀着碎钻。这双手绕过他的脖子,然后又在他的胸前停住,温柔又灵巧地为他打好领带。

这双手以后在他的梦中出现了无数次。

“好了。”Simone走远了一步,打量着Tommy,“我的眼光真不错。现在Tommy像一位中世纪的小骑士。”

Tommy回过神,心跳仍然很快,受到喜欢的女人的赞美使他勇气倍增,他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平静:“为您效劳,公主殿下。”

旋即他佯装自然,抬起Simone的手,吻了吻她的手背。

Simone明显被取悦了,笑声愉悦:“Naomi,你儿子长大了以后一定有很多姑娘喜欢。”

Naomi笑起来:“Naomi在学校确实有很多小女孩喜欢,不过他总说她们不好看。这孩子。”

Karl眉头一挑,打趣道:“你们就这样当着我的面调情?”

Simone嗔怪:“Tommy还是未成年,这醋你也吃?”

“您比钻石还璀璨,比珍珠还美丽,我自然要小心看管。”

Tommy撇了撇嘴,你最好小心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